机械1988级校友庄增大回母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设置

        


          111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88级校友、青岛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回母校洽谈校地战略合作事宜,会前专程来到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院长许崇海等会见了庄增大校友一行。

尚明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庄增大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与成果,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学院快速发展的情况。他邀请庄增大校友常回校交流,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庄增大校友表示,回到母校尤其是见到上学时的老师非常高兴,感谢母校在30年前为自己提供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他简要介绍了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学院老师有空时到莱西进行考察交流,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开启双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最后,他衷心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庄增大校友母校就读时的教师代表高进、王玲、冯益华等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在许崇海院长等的陪同下,庄增大校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