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05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设置

112日下午,机械学院2005级校友30余人重返母校,皓首再聚,共叙别情。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吉兴香、组织部副部长张绍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团委老师王玲和校友们在三号教学楼A217举办座谈会。

首先,尚明代表学院师生对05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久以来对给予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指出学院抓住科教研融合的契机发展迅猛,取得了诸多成果,并表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师生们的努力与付出,增强了校友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最后,他代表学院衷心地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校友们交谈甚欢,共话当年风华正茂,畅叙师生情,并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随后,王玲介绍了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运行机制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会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