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校友企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设置


亲爱校友单位代表:

您好!衷心感谢您参加我校(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次招聘会于1123日在我校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艺体中心举办,请校友单位在上午930前报到,报到处位于艺体中心入口内。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11月21日前电话告知。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每家企业提供展桌1张,凳子2个、海报1张、午餐2份,并现场提供饮用水。为增强宣传效果,建议校友企业携带宣传材料,招聘单页及招聘展板(展板规格不超过2.0米高×0.9米宽)参会,现场工作人员将协助摆放。

3参会单位进场前请先到报到处登记,说明企业名称和展位号,由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领取资料袋等材料即可入场。

4、参会单位请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爱护公物,确保安全。请自觉遵守会场秩序,避免喧闹。

5、根据上级要求,请用人单位在招聘毕业生时,公开需求信息、招聘方法和录用结果,提高招聘工作的透明度,向毕业生如实介绍情况,依法制定招聘条件,认真履行协议;尊重毕业生的求职选择,妥善处理毕业生提供的个人资料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

6、参会单位请服从停车安排,按规定、有秩序地停放车辆。如需大会提供其他服务,可到报到处咨询。

7、本次招聘会因场地有限,一律不接受现场报名,若给公司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8、招聘会推荐酒店为西城泉盈酒店,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567号,预订电话:87237888,如有需要请直接与酒店联系。

我校(院)将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如有未尽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再次感谢校友单位母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招聘顺利!

会务组老师:李洪凯 王辉

  话:0531-89631037  0531-89631038

        0531-89631819  0531-89631717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展位信息一览表

附件2:招聘会场地平面引导

附件3参会企业展位分布图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展位信息一览表.xls

招聘会场地平面引导图.jpg

参会企业展位分布图.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