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学校(科学院)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17作者:设置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2日至13日,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鲁渝扶贫协作进行实地调研。


1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一行到学校(科学院)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调研考察,听取中心关于超算科技园区规划建设、未来产业布局、“算博会”筹办等情况的汇报。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是国家六大超算中心之一。中心大楼展厅内展示了超算生态、量子科技等尖端科技成果和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超算应用成果。利用这一强力支撑,山东布局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集聚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和创新团队。代表团成员听取了介绍,并向科研人员询问转化应用情况,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重庆市领导吴存荣、王赋、胡文容、莫恭明、李明清;山东省领导王可、孙立成、王忠林、于国安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