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设置

 11月23日,学校(科学院)第一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学校(科学院)副校(院)长、校友会副会长任民来到现场,查看招聘会进展情况,并与校友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包括青岛啤酒、百威啤酒、安德里茨(中国)、世纪阳光纸业、鲁南制药、齐鲁制药、方正证券等10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工、电子、制药、食品、材料、机械制造、汽车、地产、商贸、金融等诸多领域,涵盖工、理、文、经、管、艺等多个学科。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吸引了学校(科学院)近3000名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校友们耐心地为前来应聘的学弟学妹做就业指导,部分学院还与校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强,符合企业用人需求,希望把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给各位学弟学妹。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表示,跟众多经验丰富的学长们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大,感觉很亲切,学长们的就业创业历程不仅给自己带来启发,更是对自己的激励,希望能够从招聘会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机会,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与学长携手同行。



   

招聘会期间还举办了“心系母校发展 助力人才培养”校友主题座谈会。任民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各个行业的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任民代表学校(科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科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学生处副处长邵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就业工作。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部)、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是部门协同、创新工作模式的具体体现,旨在培育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弘扬校友文化,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搭建良好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