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设置

202011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副主任毕方智主持。 

  

会上,王辉老师对协会2019-2020学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协会工作较上一年度取得了显著进步,工作顺利开展,搭建校友沟通桥梁,不断为校友及学生提供有益帮助;同时,针对协会工作存在的部分不足,也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孙卫东副处长宣读了2019-2020学年校志协先进团体和个人名单,对获奖团体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张天晓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校志协成员名单,对新加入的98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第五届主席团主席田尚博做精彩发言,激励全体校志协成员定要不枉校志协信任,不负工大所期望;获奖代表徐源分享了她在校友工作的经历,是喜悦,是锻炼,更是成长;新成员代表徐碧茵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努力付出,做好工作,收获成功。

    刘莉莉副主任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校志协的工作成果与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也提出了未来期望。她希望校友工作志愿者要做到工作与学习兼顾,在认识校友工作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将奉献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身能力,克己奉公,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不断开创我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