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设置

为广泛联络省内外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校友与母院之间的联系。202012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友会分会成立大会。学校(科学院)副校(院)长、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崔雷出席活动并讲话,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院长禹继国致欢迎辞,并对学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宣布《关于同意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并通过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崔雷副校(院)长向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并向当选的分会会长许有强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当选会长许有强代表学院、学院校友分会感谢校领导和广大校友对校友分会成立的关心、支持,表示计算机学院分会将遵照总会校友会章程,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

刘绍东代表校友们做了发言,他回顾了在校(院)学习生涯,表达了对校(院)的感恩之情,祝福母校、母院明天更辉煌。

 最后,崔雷副校(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工大优秀学子在百忙之中返校参加会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就学校以及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介绍,他强调校友既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靓丽名片,更是重要的社会资源和支持力量。做好校友工作一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广大校友提供有力的坚实后盾;二要做好与校友之间的互利共赢,整合好校友资源,实现与学校之间协同合作、同源共进;三要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不断拓宽渠道,加大宣传,扩大校友工作的影响力、辐射力,达到联络感情、沟通信息、交流服务的目的。希望学校地市校友会、学院校友会能够形成纵横交织、相互联动的工作格局,切实向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高质量的校友工作迈进!


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只是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始。校友分会成员将遵守章程、履职尽责、奉献服务,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