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7作者:设置

3月2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长清校区332会议室召开。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嘉川,副校(院)长、副会长任民,副会长崔雷,副校(院)长王昌,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84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抗疫捐赠受表彰校友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学校(科学院)副校(院)长任民主持。

陈嘉川会长致欢迎辞,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校友工作的理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对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建校72年来学校(科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立足科教融合2.0新阶段,学校(科学院)确立的“一三五七”中长期发展战略。陈嘉川高度赞扬了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指出学校(科学院)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服务好校友,联动国内外校友,搭建各地校友组织建设,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校友事业平台,助力学校(科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奠定“百年工大”的坚实基础。

崔雷副会长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关于增补王友德同志为副秘书长、林江海等同志为理事的提议》。会议表决通过,增补王友德为校友会副秘书长,增补林江海、孔凡功、秦培广、张岩海4人为理事。

王昌副校(院)长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表彰抗疫捐赠校友的通报》,向抗击疫情期间对母校特别关爱校友进行表彰。陈嘉川会长为受表彰校友代表一一颁发证书,与会领导一起同受表彰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会秘书长汤庆磊代表校友会向大会做了2019/2020校友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一年来,校友会稳步推进纵横联动的校友组织建设,有序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服务体系建设,为校友提供更多的线上线下服务,及时传递母校发展和校友讯息,引导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在增强校友凝聚力,扩大母校影响、支持母校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校友工作研讨环节,上海校友分会会长李成亮、淄博校友分会秘书长刘永义分别进行了优秀校友会建设经验交流。校友会副秘书长刘莉莉就2021年需要同地方校友会、学院校友会配合完成的校友工作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做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