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衍涛副书记一行走访枣庄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22-06-26作者:设置

荷风夏日,万物蓬勃。

623日,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走访枣庄校友会。学校(科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团委、机械工程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20位在枣庄工作的校友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吴衍涛向奋斗在枣庄、关心支持校(院)改革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特别是科教融合来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和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感谢校友们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努力拼搏,为国家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学校办学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枣庄校友会以及所有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担当时代责任,共同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精细化工93级校友、山东易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枣庄校友分会会长杨广泰代表枣庄校友分会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参会校友们分别向母校领导汇报了个人枣庄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为母校今日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吴衍涛、汤庆磊、迟本用(台儿庄人大主任、电气88级校友)樊猛(薛城区区长、化工2001级校友)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枣庄分会”揭牌。

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强。学校(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整合资源,做好服务工作,让工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充满生机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