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第四届校友企业“云聘会”线上宣讲

发布时间:2022-10-3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科学院)的交流合作,助力2022届、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友企业“云聘会”活动。1028日,宣讲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毕方智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首先向参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向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校(院)的文化和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科技研发、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生就业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企业和母校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好强校兴业的优质合作平台,搭建好校友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生物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田中建介绍了学部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招聘机会,主动参与,双向选择,积极就业,顺利迈出人生的“关键一步”。

    会上,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以及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从行业现状、工作概况、企业愿景、招聘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招聘宣讲。

    此次校友企业“云聘会”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生物工程学部承办。本次“云聘会”共有81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508个,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