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走访校友企业天岳科技

发布时间:2023-05-16作者:设置

5月12日,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党委(校院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公司董事长、材料83级校友宗艳民热情接待吴衍涛一行。

吴衍涛向宗艳民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企业近期取得的优秀业绩及展现的强劲势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好就是母校好,校友为社会做出多大贡献,就是学校为社会做多大贡献,他祝贺宗艳民董事长体现了工大人的价值担当!吴衍涛介绍,学校正全面落实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希望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和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近年来校(院)高速发展,服务社会能力大幅提升,天岳科技是科技型企业,又是上市公司,宗艳民董事长还是校友身份,双方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辟更多合作途径。并祝福宗艳民董事长带领天岳集团快速发展,加速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主任郝霄鹏就材料学部当前的师资力量、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2020年共建山东省碳化硅材料重点实验室,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就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做了探讨交流。

宗艳民董事长对吴衍涛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母校、母院现在发展势头很好,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作为校友,很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会坚定不移的把天岳做好,继续完善和学校的合作机制,让天岳科技和母校的合作早日落地,为母校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