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百位校友(五)|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赴山东多地走访校友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学部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按照校(院)五访工作要求,74日至8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刘泰东、党委副书记崔灏、团委书记吕磊、副教授姜春明等一行分别前往烟台、东营等地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01烟台

在烟台,崔灏副书记、姜春明副教授、郭双祯副教授和王磊磊研究员一行来到烟台市福山区环保局,走访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冷晓强。崔灏介绍了近年来校(院)事业发展和学部发展的相关情况,征求校友对母校及学部发展的宝贵意见。冷晓强对学部领导老师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回忆起求学时光,感谢学部领导老师在其择业与就业过程中的耐心指导,帮助他找准人生方向,他将在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02东营

在东营,党委书记刘泰东、党委副书记崔灏、团委书记吕磊一行走访了山东恒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岳月璐(环境工程2012级校友),并同吴逸飞(环境科学2011级校友)、刘文康(环工14-1高职)、张维鹏(环境工程2015级校友)等四名校友进行了座谈。刘泰东书记向校友介绍了环境学部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就更好实现校企合作提出愿景,希望岳月璐等四名校友发挥传帮带作用,与山东恒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现深度合作育人,拓展就业渠道,环境学部将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03

走访过程中,校友们提到最多的词便是老师感恩,每每回忆起在校生活,最直接的体会就是幸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设路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为学生全面发展赋能增效,在校企合作育人中将探索更为宽广的路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