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百位校友(四)| 光电科学与技术学部赴潍坊、烟台等地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8-09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传递母校关怀、凝聚校友力量,关注校友发展、共筑发展平台,2023726-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光电学部赴山东潍坊、烟台等地走访看望校友。

27日下午,光电学部党委副书记张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明一行4人来到位于潍坊高新区,走访了光电06级赫玉杰(山东智信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冬(山东巧诚律师事务所主任)两位校友,并同外国语、化工等专业的部分青年校友举行了座谈交流。两位老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校科教融合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就,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校友们共同追忆在校、院时的美好生活,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跃动而出,对母校情深意切的情感油然而生。大家探讨交流了在离校后就业创业奋斗的艰辛和母校支持下的不断坚守,表达了对母校美好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随后,在山东智信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赫玉杰校友的陪同下,张猛、杨明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

28-29日,张猛一行来到烟台市,走访了化工98级校友宋伟(就职于烟台海关)、侯世松(就职于喜旺集团)、杨艾民(就职于烟台市公安局)三位校友,就值年返校活动开展、拓宽校友合作渠道、增加在校生实习就业机会等问题进行和热烈深入的探讨。

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