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百位校友(三)| 艺术设计学院赴北京等地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8-09作者:设置

为积极响应校(院)号召,彰显母校关怀问候,凝系校友情感纽带,凝聚校友力量,拓宽学院事业发展渠道。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党委副书记刘悦等分别到北京、威海等地走访校友。

走访北京校友

在北京,许广法、刘悦拜访了学院优秀校友,国家博物馆中国古代书法研究所所长晁岱双。许广法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校(院)事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名片,校友的良好发展并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也彰显了母校的风采,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走访威海校友

在威海乳山市和文登市,刘悦走访了学院2021届校友董世富(现就职于乳山市人民政府)和郭晓(现就职于威海市文登区米山镇政府),他代表学院对年轻校友的发展寄予了美好希望,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根据校友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支持和服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走访过程中,校友们一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大家介绍了目前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纷纷表示作为工大和艺术设计学院校的校友而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据悉,学院将继续强化与校友的密切联系,努力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向广大校友传递母校和学院的各方面信息,携手校友,联络感情、共享信息,共同推动校友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为校(院)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