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组团参加首届青岛易货节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设置

   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6月18日,由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贸促会、李沧区政府主办,李沧区工商联、青岛市产业生态链促进会协办的首届青岛易货节在李沧区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举行。青岛校友会作为协作单位,参加了易货节的相关筹备工作,部分校友企业参加了易货节。校友吴世森出席了开幕式。

   青岛校友会副会长、电84校友、青岛北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伟积极参与并为参加易货节校友提供支持。玻璃84校友、青岛市元恒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可熙,电92校友、青岛特伦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鹏华,电96校友、青岛超岩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等携带各自的产品参加了首届易货节。

   易货节通过独具特色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对产业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对易货贸易的关注,助推易货经济服务实体企业开拓新渠道、去化库存,打通企业信息孤岛,用易货结算的金融工具加强商商之间的生意联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经济内循环,落地实现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将助推易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发展、规范易货行业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