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07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设置

   7月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07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学校(科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毕方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时任辅导员、班主任吉兴香、张绍磊、王更新、张猛及专业课教师方斌等应邀参加。

   17日下午,校友们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毕方智副主任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强调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校友能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推动学校的发展建设,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

   宋开宇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校(院)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时任辅导员、班主任吉兴香、张绍磊、王更新、张猛同校友们共忆往昔的求学岁月点滴,对校友们成长成才表示欣慰与骄傲!

   校友们纷纷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现状,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并祝福母校再创辉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花瓶——山水清音,寓意平平安安,圆圆满满,祝愿母校事业发展顺顺利利。

   返校期间,校友们重游了校园,还参观陶瓷艺术博物馆,追寻青春足迹,感受母校的发展变迁。校友们无不深刻感言,对母校的情感是不管经历多少风雨都不曾改变的。未来的日子里,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