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举行校友微平台及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作者:设置

10月30号,应学校(科学院)校友办公室之邀,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寅祺、系统工程师马杰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就我校校友微平台、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校友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平台管理使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培训会由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主持。

会上,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马杰先就服务平台做了全面介绍。他从信息系统的价值、用好校友系统的途径以及典型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讲述了校友微平台及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指引,系统后台的操作与手机端的呈现关联。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

李寅祺副总从宏观上对我校校友服务平台的使用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他认为,一个学校的声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校友的成就,校友的成就对于学校的招生、建设与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他对校友工作者的努力表示敬意,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来实现校友的价值,实现校友会工作的价值,并就其他高校的一些先进做法做了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校友服务平台的培训,一方面深化了学校师生从事校友工作的意义,另一方面也熟悉了校友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获取了新的工作经验,激发了工作兴趣,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