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筑梦远航——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设置

      1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处副处长刘泽东、光信息07级校友王卫、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校志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主持。

     吴衍涛副书记向新一届校志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校友办及协会一年来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深切寄语:一是要弘扬志愿精神,做好校友服务,为我校校友工作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二是要厚植感恩情怀,心系校(院)发展,始终和校(院)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共同把工大(科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三是要坚持见贤思齐,矢志砥砺奋进,珍惜与校友学习交流的机会,在服务中增长本领,在对标中提升自我。以信仰之光,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神圣使命!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向大会作了上学年协会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

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向新任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颁发了聘书。

      我校光信息07级校友、山东铜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作为校友代表做了发言,他感恩母校的培养,愿同广大校友一起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以自身的创业经历给在校师弟师妹做经验分享,鼓励他们走好大学之路。

     新任校志协主席、音乐表演19级学生徐源代表主席团发言,食品2021级新生胡淳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以高度责任感建设好校志协,更好的服务校友、老师和同学。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9月,隶属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管理和指导。协会成立以来,在我校校友返校接待、校友微平台运营、校友信息系统管理、校友杂志编印、校友活动组织等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学校校友工作力量的有益补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