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校友会迎新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1作者:设置

   12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 “菏泽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菏泽校友分会校友联谊活动在菏泽校区举行。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活动。菏泽校区(分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菏泽校友会近70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菏泽校友分会副会长、发酵工程1992级校友贾明玉主持。

      吴衍涛副书记对“菏泽校友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特别是科教融合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学校办学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科学院)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把校友工作同开展校地合作、强化社会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希望广大菏泽校友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作用,促进校地资源共享,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工大(科院)人不可替代的贡献。

      菏泽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轻机77级校友陈广华在致辞中深情把母校比作母亲,回忆过往岁月,引起了现场校友们的强烈共鸣。

      分会会长、发酵83级校友王德震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分会在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开展多样化活动为载体,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菏泽当地经济作出贡献。

      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分院院长袁文鹏介绍了菏泽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欢迎“菏泽校友之家 ”落户菏泽校区,并将为校友之家提供好各方面保障力量。

      会上,吴衍涛、王德震共同为“菏泽校友之家”揭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宣布了新一届菏泽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与会领导为分会理事会成员一一颁发聘书。

     校(院)科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林宪旗为校友会做了学校(科学院)科技成果推介,引起了现场校友们的广泛兴趣,校友们也纷纷交流发言,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揭牌仪式后,校友们还举行了迎“新校友”、“迎新年”联谊活动。

     “菏泽校友之家”是暨“青岛校友之家”后,校(院)设立的第二个分会校友之家,地点设在菏泽校区内, 校友之家的设立将为菏泽校友提供了学习、交流、活动场所,为校友爱校荣校、反哺母校,以及校友与母校联结互助、互荣共生起到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