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89级校友返校聚会并向母校捐款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9月24日晚,皮革89级校友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在济南园博园度假酒店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业,院长李天铎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宴会。会上,皮革89级32位校友向学校图书馆建设捐款人民币8932元,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宴会上,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给予母校的回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化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业和李天铎院长分别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与校友们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需求情况,希望校友们不断紧密与母校及化工学院的联系,有空常回家看看。
 
      李书平老师和傅丽红老师作为皮革89级校友在校时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代表老师们共同祝愿校友们工作进步,合家幸福。济南力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清泉代表校友发言,他说,轻院是他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和精神家园,希望通过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日,皮革89级校友在化药学院负责人和校友办工作处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科研成果展及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在美丽的校园合影留念。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