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成员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成员

姓名:汤庆磊         职务:主任           E-mail:tql@qlu.edu.cn

分管工作:全面工作。


姓名:毕方智           职务:副主任            E-mail:lgdbfz@126.com

分管工作:

(一)分管学校国内社会合作工作,建立合作发展平台,分管学校与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的协议签订并推动实施。

(二)分管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广泛联络社会各界,积极争取政府、企业、海内外校友、基金会和社会知名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筹措资源。


姓名:刘莉莉        职务:副主任             E-mail:liull@qlu.edu.cn

工作分工:

(一)校友联络、服务及协调,捐赠事项办理及校友会正常年检,审核和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等。

(二)校发工作及校友的宣传与策划,校友活动策划与组织,学校信息与校友的交流,校友文化培育等。


姓名:王辉            职务:科长            E-mail:  wanghui@qlu.edu.cn

工作分工:负责社会合作工作、校友会工作具体工作的落实实施。


电话:0531-89631717

邮编:250353

邮箱:hzfzc@ql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