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 深情满校园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十月的济南,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我校20多个班级的300多名校友带着事业成功的喜悦,带着对恩师和同学的思念,带着对母校的向往,从四面八方齐聚济南,齐聚母校,积极响应“校友返校日”活动。

 
      10月2日上午,学术报告厅鲜花吐艳、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由合作发展处(校友办)策划的“联情联谊联心,共享共勉共赢”——校友返校日主题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校长陈嘉川、纪委书记周有波及部分学院党政负责人亲临现场祝贺,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大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主持。
 
      陈嘉川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陈校长指出,一所大学的品牌,是靠众多的校友支撑起来的,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和社会支撑力量。他希望校友们一是要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成为新经济和新时代的领军人物,成为“社会表率、国家栋梁”;二是要发扬爱护母校的光荣传统,更加关心和支持母校各方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母校的健康发展。
 
      周有波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工作,面对日益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新形势,校友工作将秉承轻院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校友更加辉煌的事业而不懈努力。他说,母校是校友相聚的平台、是校友的家、是校友的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造纸87级的任承霞、皮97级的王普代表校友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授业之情,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为我校第一次举办,以毕业20周年、10周年校友为主。期间,大家济济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成为节日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校友返校日”活动为集中向校友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全面沟通校友之间的信息、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