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纪文校友荣获“中国酿酒大师”殊荣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0月10日,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第二届“中国酿酒大师颁证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85级校友——扳倒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赵纪文先生被授予“中国酿酒大师”称号。

      1989年7月,赵纪文毕业于我校发酵工程专业,从事酿酒行业工作21年。历任高青县酿酒厂技术处长、厂长助理,山东扳倒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等职,2000年任山东扳倒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十一年来,他带领扳倒井取得了技术、研发的全面进步,并成功实现了品牌蝶变。由于在酿酒业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丰富、贡献突出,赵纪文董事长先后被推选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白酒工业协会副会长。2009年被评为《当代中国酒界人物志》杰出人物,2010年更是获得了酿酒业的最高荣誉奖“仪狄奖”的“卓越成就奖”。

 
      赵纪文校友获得“中国酿酒大师”称号,既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对他多年来为酿酒事业所做贡献的一种充分肯定,更是他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集中体现。获得这一殊荣,既是扳倒井集团的荣耀,也是山东轻工业学院的荣耀。

      据悉,“中国酿酒大师”的评定,旨在推动我国酿酒行业健康发展、提高酿酒行业科技水平,构建现代化人才体系,创建科技创新平台,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和谐氛围。本届评定工作自2010年11月开始,历时近一年时间,经自愿申报、企业和地方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定出43位“中国酿酒大师”。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