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会筹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为建立全校广泛参与的社会筹资工作长效机制,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10月21日下午,我校社会筹资工作会议在学校行政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傅东良、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合作发展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有波主持。

 
      会上,周有波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社会筹资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刚刚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不是一个人、一个单位的事情,需要全校相关部门及学院的积极配合,理清思路,全校动员,集体行动,才能取得突破和进展。周书记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针对我校校友捐助和社会筹资工作机制建设进行探讨,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捐助和社会筹资工作良好发展。
 
      傅东良副校长宣读了《山东轻工业学院关于建立社会筹资工作机制的意见》(鲁轻院字【2011】127号)文件,明确了我校建立“职责明晰、分工明确、统筹协调、高效有序”的校院两级社会筹资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的目标。
   
      会上,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汇报了“图书馆建设”校友捐助和社会筹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为图书馆建设发动校友及校友单位捐赠的具体做法,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社会筹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陈嘉川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社会筹资工作会议,是我校加强对外合作、提高校友工作水平争取社会办学资源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会议开的很有必要、也很及时。陈校长说,受种种原因的影响,我校争取社会资源办学的氛围还不浓厚,图书馆建设校友捐助工作进展比较缓慢,需要大家开动脑筋,想办法,努力实现学校下达的目标和任务。针对目前我校实际,陈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发挥好校友资源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持作用;二是要把“图书馆建设”作为一次难得的机遇,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校友捐助作为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社会筹款工作协调有序进行。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