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行政办公楼34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王西奎、纪委书记周有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炳勇院长、李跃副院长,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仪式。签字仪式由纪委书记周有波主持。

    
     陈嘉川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炳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校长指出,积极探索高校战略性合作的新形式,充分发挥各校的比较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是推进我省高校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陈校长说,两校的合作,对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发展,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双方实质性的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载体,提升合作水平,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谋划,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战略格局,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两校的整体办学实力,促进共同发展、和谐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炳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山东轻工业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是一所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名列我省各高校前茅的综合性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丰富的办学经验、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著的办学成果。李院长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新建高职院校,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学管理、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存在诸多不足,希望通过学习贵校先进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及科学的管理经验,促进本校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提高本校的综合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并期待与山东轻工业学院更深层次的交流。
 
     仪式上,王西奎副校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跃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并播放了两校的宣传片。
     
      在热烈地掌声中,山东轻工业学院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协议。我校校长陈嘉川,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炳勇院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在王西奎副校长的陪同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炳勇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训练中心及学生公寓等。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