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1月10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办公楼201举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泽龙,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唱勇,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爱东一行三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资产管理处张建华处长、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以及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张建华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吴笑兵处长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前景,王春诗院长介绍了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师资、教学和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泽龙介绍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总体情况。此次交流会,双方在校企联合、资源共享、科学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成立于1978年6月,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器材基地之一、和亚洲最大的人造草坪基地,是唯一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大型国家级体育产业集团。2007年5月16日泰山集团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柔道、跆拳道、摔跤、拳击和田径器材供应商和散打、武术器材供货商,打破了发达国家垄断奥运器材供应100多年的历史,成为奥运史上最大的器材供应商。凭借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零误差、零失误、零投诉,泰山集团圆满保障了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泰山集团被称为中国唯一、亚洲唯一、世界唯一,民族的品牌、国人的骄傲。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