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丹佛斯公司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2月6日,丹佛斯(上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电气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丹佛斯电力电子业务发展总监王孟贤,青岛北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我校电84级校友),我校副校长王西奎出席仪式,教务处、科技处、实验与工程训练管理中心以及电气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王西奎与王孟贤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主持。

     
      王西奎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共建实验室的成立,为学校提供了一个产学研合作的新平台,将为学校通信技术、自动化控制、电子信息等领域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设备保障,在提升我校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促进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王西奎说,丹佛斯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与我校合作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充分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王孟贤代表丹佛斯公司感谢我校为实验室的建立所作的努力。他说,共建实验室的建立,对丹佛斯来说意义深远,希望以此为契机,同山东轻工业学院开展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共谋发展,为推动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西奎向王孟贤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电气学院院长綦星光汇报了共建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