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校长会见泰安校友分会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2月9日,我校泰安校友会会长袁明英、秘书长郝月兰回到母校,就泰安校友会换届等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陈嘉川校长在办公室亲切接见了袁会长、郝秘书长。参加会谈的还有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宿建沛(材料78级校友)、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齐永钦、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等。

     袁明英会长简要汇报了泰安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及泰安校友会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他认为自己因年龄、身体原因,不适于继续担任泰安校友会长一职,应该让更多的年富力强的校友到校友会领导岗位中来,他表示自己将做好参谋、当好顾问。郝月兰秘书长就泰安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说,袁会长永远都是泰安校友的骄傲和榜样,泰安校友会通过换届工作,将更加紧密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支持、帮助母校发展建设。会谈期间,郝月兰秘书长以个人名义向“学校图书馆建设”捐人民币10000元。
 
    陈嘉川校长对袁会长和郝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泰安校友会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在一起,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帮助母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陈嘉川说,袁明英会长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其担任泰安校友会会长期间,积极回报母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借此机会,他代表学校向泰安校友会、袁明英校友、郝月兰校友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校友关心的学校发展状况等问题做了简要介绍。
 
     会谈结束后,袁明英会长和郝月兰秘书长还拜访了傅东良副校长及部分老教师。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