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济南泰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2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济南泰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章丘市泰星化工隆重举行。泰星化工总经理高清海,章丘市科技局局长孟庆新,材料学院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玲主持。   

    高总首先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沈建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总体规模、市场前景,并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高总表示,企业一向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愿意为轻工业学院捐资助学,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每年五万元,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企业储备人才。沈建兴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建立 “产、学、研”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随后,沈书记和高总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实习基地协议书》和《济南泰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意向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最后,沈建兴一行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厂区。
   
    济南泰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经营各类阻燃剂的高科技公司,经过13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国内阻燃剂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具备年产2万吨阻燃剂的生产能力,拥有硼酸锌、聚磷酸铵、等七大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塑料、橡胶、通讯等行业。产品远销欧、美、亚等国家。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