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綦升辉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12月1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供热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綦升辉博士来我校访问,调研我校节能项目建设情况。学校领导徐同文、陈嘉川、傅东良、匡维武、王西奎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会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徐同文代表学校对綦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节能环保平台建设有关情况和取得实绩。徐书记表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节能项目的建设,并已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学校正在积极筹备与山东省节能技术研究院进行合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有关政策,加大节能项目建设力度。
 
     綦升辉主任对我校节能型校园的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规划科学,建设扎实有效,建设总体水平较高,希望学校下一步积极拓展项目,扎实做好节能工作。
 
     次日,綦升辉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的供热、供电和中水系统,并与企业专家们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在节能改造方面做出成效,做出亮点,并鼓励学校积极申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争取国家支持。
 
      与綦升辉主任同行考察的还有联合国环资机构副主任朱梅梅、联合国环资机构助理任洁以及节能环保企业的专家。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