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工学院被评为山东省企校合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3-05-26作者:设置

  日前,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致信祝贺,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136家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和10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被评为企校合作培养人才高校先进单位,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邵秀芝教授被评为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个人,我校实训基地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企校合作培养人才企业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企校合作、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的部署和要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引导企校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推动企校人才供需对接,探索了企业与院校共建工科专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开创了特色鲜明的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