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八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5月26日,我校七八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徐同文、陈嘉川、王光芝、秦梦华、傅东良、王西奎、周有波出席大会。庆祝大会由纪委书记周有波主持,近200名78级校友和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庆祝大会。

    党委书记徐同文教授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心系母校、情牵母校的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校友们为国家社会做出的卓越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山东轻工业学院的第一届本科生,毕业三十年后相聚母校,久别重逢,叙旧话新,意义非凡。优质先进的课程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主要载体,当前学校正努力将最优质先进的课程提供给学生,全校师生将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同心协力把山东轻工业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工业大学。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蓝图,力所能及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铸母校辉煌。
 
    在庆祝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光芝致欢迎辞。她说,校友是母校的里程碑,校友能走多远,母校的疆域就有多大。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人和亲历者,78级校友有幸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志。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众多校友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的出色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们的拼搏精神丰富了学校的内涵,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奋勇向前。相信在众多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山东轻工业学院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展现更加美好的未来,一定能以骄人的成绩书写新的篇章。
 
    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78级校友陈嘉川教授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我校78级校友相约回到母校,标志着我校已经成功培养出30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这些校友是山东轻工业学院的骄傲和荣耀。78级是一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年级,我们共同见证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参与了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人生观大讨论等涤荡心灵的事件,我们这一代人的命运与国家和社会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高考的恢复,改革开放的浪潮,造就了我们78级大学生不平凡的人生。30年的时光里,大家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国家和社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专家学者、优秀的企业家、优秀的领导者,成为我们国家的中坚力量。此时此刻,我们重回我们美丽的校园,回顾过去,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前进的信心和力量。时光会流逝,每个人都会变老,可这份深厚的校友情谊却将历久而弥新。
 
      陈嘉川在讲话中与广大同学共同回忆了当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办学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
 
      电气专业78级校友代表孙茂健、造纸专业78级校友代表袁明英、发酵专业78级校友代表程衍俊、陶瓷专业校友代表殷书健先后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埋头苦读、拼搏进取的岁月,感怀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活动期间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山东轻工业学院专题片,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术报告会、校友捐赠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