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78级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5月26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55位造纸78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会。副校长秦梦华,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副会长宋鸿林,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院长马忠汉,山东省造纸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崔棣章,山东纸业集团总公司总经理王军绪到会祝贺。联谊会由造纸78级校友、轻化学院院长赵传山主持。

    联谊会上,轻化学院党委书记刘传波对嘉宾及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联谊会的举办表示诚挚祝贺,并祝愿校友们以30年为新的起点,开启又一个30年美好的旅程。李建民老师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为如今在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们感到骄傲,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袁明英、贾兴光代表造纸78级全体校友向辛勤培育自己的恩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轻化学院为联谊会特别制作的视频《我与母校共发展》。
    
    此外,5月25日至27日,轻化学院还组织了系列联谊及庆祝活动。在5月2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造纸78级校友、校长陈嘉川向老同学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会的老师和校友们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回味大学时光,畅谈同学情谊,气氛热烈温馨。
   
      造纸78级校友是我校第一届本科生毕业生,他们在全国各个领域,特别在山东的造纸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母校在社会上赢得了美誉,在母校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