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78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在我校喜迎78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之际,电气学院积极策划,精心筹备,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系列庆祝活动。

     5月25日晚,电气学院举行了78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师生联谊会。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及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36位校友,校友办负责人,电气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联谊会。联谊会上,校友和老师们一起回顾在校学习的难忘岁月,谈友情、谈事业、谈人生、谈生活,同学之情感人至深,师生之谊令人动容。   
 
      5月26日,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随后,在电气学院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校友们来到了第三教学楼参加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在一张以世界地图为背景的图板上,贴满了校友30年前入学登记卡上的“老”照片,贴图呈“78”字样排列,寓意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校友分处世界各地,心系“78”情怀。校友们纷纷找到打印自己名字的标贴,将其贴到自己照片的下面。看到三十年前自己和同窗们的摸样,校友们思绪飞扬,感慨万千,纷纷在图板前合影留言,记忆这难忘的瞬间。
  
      游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了电气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电气学院院长綦星光首先介绍了学院三十余年的发展情况,并就目前学校和学院正在进行的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校友作了汇报,一切为了学生、创新课程、高端就业、卓越学术、契约化管理、国际化办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山东骨干大学、建设国家特色名校等一个个崭新的词汇,让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发展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会上,78级校友还集体观看了电气学院精心设计的学校三十周年发展图片展,熟悉的影像、珍贵的相片,昔日的教室、食堂等一个个熟悉的场景无不唤起了校友美好的记忆。
  
      当日下午,78级优秀校友、加拿大首席科学家(Canada Research Chair:Tire 1),温莎大学计算机视觉与传感器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武庆明教授为电气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机器视觉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刚刚被学校聘任为我校客座教授的78级校友、烟台泰和新材料集团董事长孙茂健先生则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报告会。
  
      晚上,电气学院设宴盛情款待校友。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在职教工与校友欢聚一堂,再叙师生情谊。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