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喜迎78级陶瓷专业校友荣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在我校喜迎78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之际,材料学院78级陶瓷专业44名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学院在2号教学楼C405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学院老领导、老教师、在职教工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建兴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院长姚金水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三十年的发展情况。他说,78级校友“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精神历经三十年薪火相传和积淀,已成为学院精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激励一批又一批老师、学子勇攀高峰的宝贵财富。随后,材料学院老主任张俊懋代表教师发言,他指出,78级校友是最早参与、见证和经历学校发展的人,是学校创业历程上的先行者,有了大家毕业后的大力支持,才有了母校的今日辉煌,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发展的道路上始终需要各位校友的呵护和关爱。
 
   78级校友马晓晴、胡昌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同学们把三十年的问候、祝福送给在座的老领导、老教师,随后,他们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往事并简要汇报了同学们发展情况和先进事迹。张炳荣作为在海外工作同学代表表示,大家自毕业以后,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希望从国际交流合作、课程创新改革、生产技术革新等方面入手,对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晚上,材料学院设宴盛情款待校友。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母校恩、师生情、同窗谊。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