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出席省盐业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2日下午,商学院为山东省盐业系统市县局长经理举办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科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校长陈嘉川、山东省盐业集团董事长于志群、总经理孙树声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山东省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孔祥云主持。

    开班典礼上,孙树声总经理就此管理能力培训班开办的目的以及希望达到的效果为学员做了介绍,并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专家教授的专题与理念,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随后,陈嘉川致欢迎词对山东省盐业集团选择我校进行培训表示感谢,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商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把本次培训做好,请领导和学员放心。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78人,均为山东省盐业系统市县局长经理。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以管理类经典专题讲座为主,结合山东省盐业系统的实际,通过经典专题的讲授,启迪商业智慧,开拓创新,提升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为山东省盐业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