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服务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5月28日,我校与山东宏睿生物有限公司签署了“功能菌发酵与活性物质提取工艺研究”的重大科技开发合作项目合同。经过双方深入协商、实地调研、充分论证,确定该项目合同额1380万元。我校提供项目所有技术与工艺资料,负责提供生产工艺流程图、平面布置图、设备选型配置参数资料以及最终的工艺调试。

   该项目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新利教授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具体主持。该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生物药物的菌种选育、发酵和提取工艺优化、工程放大等,近五年共参与承担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5项。该团队尤其注重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近几年与省内外10多家企业有紧密合作。
 
  该项目合同的签署与实施,表明我校科研团队具备了承担较大规模社会服务项目的能力,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综合科研实力,做好产学研结合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