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济南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14日,第四届济南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会议暨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西奎、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德志,济南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郭衍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闫世春作产学研合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济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曹鲁民主持,来自驻济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济南市食品行业企业家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王西奎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随后,会议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成果转化合同、产学研基地的签字、揭牌仪式。作为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典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会上发布了最新科研成果,并介绍了产学研合作的做法和经验。会后,与会领导、代表参观了啤酒中心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此次会议由济南生产力促进中心、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我校协办,旨在加快科技成果有效转化,推广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济南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典型经验和模式。近年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济南食品企业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先后与济南市30多家食品企业确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签订技术合同86项,合同额近4100万元,为促进济南市食品行业技术进步、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