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大会,学生处、后勤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聘任2012届“商院信使”的决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老师为解江等43名信使同学一一颁发了聘书。随后,大会进行了毕业生主题捐赠仪式。商学院第21届学生会主席王思涵同学代表毕业生向纪委书记周有波赠予了“捐赠支票”;商学院2012届20个班级778名毕业生发扬优良传统,共自发捐赠现金12000余元。此次捐赠将全部用于“日新园”建设,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大会还集中表彰了翟田祎等39名省级优秀毕业生、辛凤敏等39名校级优秀毕业生、财管08-1班等8个商学院就业工作先进班级、李志京等20名商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2届“商院信使”代表薛斐同学、毕业生代表姜军姿同学先后在大会上发言,她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和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回顾了难忘的大学岁月,表达了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的信心与决心。考取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的杜晓童同学、考取河北海事局的赵茜同学、以401分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林艳丽同学、考取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的王新升同学先后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各自成功高端就业的经验。
 
     最后,周有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商院信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商学院2012届全体毕业生的捐资助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有波深情地说:“一朝轻院人,终生轻院魂。同学们,告别今天,你们中的大部分人将从‘轻院学生’转变为‘轻院校友’,希望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各自今后的道路上建功立业,继续为‘轻院人’、‘商院人’这一称号增添光彩。同时也希望你们心系母校,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搭建起母校与社会的座座桥梁。请同学们放心,轻工学院、商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温馨港湾,‘日新园’定会成为学校引人瞩目的地标。”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