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与齐鲁工业大学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13-07-14作者:hzfzc设置

       621,新泰市科技局崔玉军局长一行访问齐鲁工业大学,洽谈科技合作相关事宜。王西奎副校长出席洽谈交流会,科技处、食工学院、机械学院及材料学院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交流对接,会议由科技处王瑞明处长主持。

       会上,王西奎副校长对崔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新兴专业学科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尤其是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整体布局与典型成果。他希望学校与新泰市在农产品加工、玻璃纤维制造、精细化工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崔玉军局长介绍了新泰市的整体产业情况,作为国家百强县市,山东省10强县市,新泰市逐渐形成了起重机械、玻璃纤维、汽拖配件、精细化工等七大特色产业。为了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新泰市政府每年投入超过500万元用于科技奖励,同时,新泰市政府搭建平台,积极促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齐鲁工业大学各领域专家教授交流对接,能够积极推进双方的全面科技合作。

       与会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近期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新泰市政府的平台与相关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与人才交流 ,实现校地双方的合作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