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经信委乔金仁副主任率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18作者:设置

       4月15日,烟台市经信委乔金仁副主任率福山区、蓬莱市、开发区、牟平区、栖霞市、龙口市经信委负责人及企业代表来齐鲁工业大学洽谈合作。副校长王西奎出席洽谈会,科技处、食工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西奎对乔金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我校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和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各地的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点线面结合,为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校的一份力量。

        乔金仁主任对齐鲁工业大学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次是慕名而来,对学校老师在烟台企业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早有耳闻,对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和敬业态度表示赞赏。他随后介绍了烟台的工业发展现状和五大传统优势产业,希望双方不局限于单个项目的合作,而要创

新合作模式,在校地共建、人才培养、企业转型升级和新产业的培育、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助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学校与地方共赢。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烟台经信委各区县分管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几位老师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结束后,乔金仁一行参观了陶瓷与玻璃艺术科学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