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郯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8作者:设置

    65,副校长任民带队赴临沂郯城等地考察,并与郯城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郯城县委书记刘纪民、副书记孙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昌栋,副县长张继宾等会见了任民一行,校合作发展处、学生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任民对郯城县委、县政府对这次合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现状,希望与郯城县的战略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深化原有的合作项目,并促进新的项目在郯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开花结果。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将借深化教育改革的东风,针对郯城县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与郯城县共同开创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孙利在讲话中说,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郯城县一直重视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经过积极努力,郯城县的大学生创业园现已初具规模。要以此次与齐鲁工业大学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做好项目技术合作、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通过大学生创业带动郯城县域经济发展,为打造和谐郯城引入活力、注入生机。

     会上,学生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分别代表学校与郯城方面签署了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协议、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之前,任民一行到郯城县大学生创业园、盛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鲁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走访。

     当日下午,任民一行到临沭县常林集团走访,并与常林集团签署“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