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纬北路街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02作者:设置

   7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与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纬北路街道康桥社区举行。副校长周有波、济南市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天桥区委副书记朱玉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天桥团区委、纬北路街道相关主要领导、齐鲁工业大学团委和信息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纬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敏杰主持。

   仪式之前,学校领导在社区广场听取了康桥社区“五位一体”管理服务、社区“七大服务体系”等惠民利民的社区治理方法,参观了“书香泉城24小时自助图书馆”、社区法律服务中心等。

   仪式上,徐冬梅代表济南市团市委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了祝贺。周有波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坚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深入的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齐鲁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纬北路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

   随后,纬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新锋和齐鲁工大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学生代表和社区代表先后发言;周有波和朱玉明共同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张文斗和济南市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齐鲁工业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梁震鲁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互联网+”知识讲座,使“互联网+”的概念深入广大居民心中。

   据悉,信息学院组织的这次以“和谐纬北社区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内容涵盖了困难群众走访、社区调研、岗位体验、高考咨询、网络信息技术宣传、专业技术讲座、电脑维修服务、智慧社区项目合作等等。信息学院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与街道进行科技合作、项目引进、人才培养等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强双方间的合作,促成双赢的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