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夏津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2-01作者:设置

   13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夏津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夏津县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副校长任民,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玮,市科技局局长张慧君,夏津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才玉璞等出席签约仪式,齐鲁工业大学专家代表和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夏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辉主持。


   王春利首先致欢迎辞。他对陈嘉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夏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他说,齐鲁工业大学与夏津县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在部分企业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这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实现了由点到面、由项目合作到战略合作的转变。他相信,这将对提升夏津县的产业层次,特别是正在进行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最后他祝愿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陈嘉川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夏津县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近些年来夏津县县委县政府提出工业强县战略,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优势环境等举措,培育了一大批名优企业。他说,夏津县的特色产业与齐鲁工业大学相关专业有很好的契合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天的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校地合作新的良好开端。今后,齐鲁工业大学将认真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夏津县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的技术需求,深入工厂企业,不断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通过双方扎实的工作,加深沟通,拓宽合作领域,确保各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不断开创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陈嘉川与才玉璞代表双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夏津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前,陈嘉川一行到夏津县顺天新能源有限公司、鲁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高新技术创业园、朝阳轴承有限公司、夏津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夏津市民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相关技术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