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禹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1-21作者:设置

   1月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与禹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禹城宾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副校长任民、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市委市府领导班子成员王健、周亮、刘之荣、王建国、郭强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禹城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禹城市委组织部长周亮主持。


   张安民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张士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对禹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禹城的工业经济发展状况,指出推动工业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齐鲁工业大学科技和人才优势明显,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他说,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深化校地之间产学研合作,有力地推动禹城经济发展,并祝愿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张士昌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禹城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发展强劲,培育了一大批名优企业。他说,禹城的特色产业与齐鲁工业大学专业有很好的契合点,学校的生物工程、食品工程、机械、材料等专业有着很强的人才团队和科研成果,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通过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服务禹城地方经济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最后,任民与禹城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健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科技处处长王瑞明与山东绿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成夫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士昌与张安民为“齐鲁工业大学禹城市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任民与禹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国为“齐鲁工业大学绿健生物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仪式前,张士昌一行到绿健生物、保龄宝生物、通裕重工、禹王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科学技术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