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专家赴宁阳县、肥城市考察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01作者:设置

       3月30日到3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会同学校十名专家、教授先后赴泰安宁阳县、肥城市考察洽谈相关项目。

       30日,齐鲁工业大学专家来到宁阳县,并分成四组赴金彩山酒业、同创汽车散热装置、华兴纺织和弘兴玉米等公司。白酒专家李敬龙教授、自控博士邱华东等一行实地考察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酿酒窖池、原酒检测、白酒生产和包装等生产线以及新建实验大楼,从学生工程实训、实验室规划和实验器材使用等方面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随后校地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达成如下意向:依托各自在化工、酿酒、环境、机械、汽车及相关领域的技术、人力、科研等优势,联合研究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共同申报国家和省级相关计划项目、重大专项。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宁阳县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水平,加快宁阳县经济的增效发展。

       翌日,专家组一行赴肥城市参加第16届桃花节“招商引资·牵手才智·助跑肥城”合作洽谈会。在听取肥城市相关领导的介绍后,周韶华处长表示在前期与肥城实质性合作的基础上,将推荐更多的专家教授深入肥城相关企业,积极参与肥城校地人才服务创新工程,更好地助力肥城市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落实好战略协议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