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济南历城第二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07作者:设置

         47日上午,齐鲁工大与济南历城第二中学合作办学协议签署仪式在办公楼356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有波主持。

   陈嘉川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齐鲁工业大学在师资力量、实验平台、教学科研设施等方面的优势,共享优质教学科研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李新生介绍了历城二中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历城二中坚持内涵与外延并重发展的原则,强化标准建设,坚持育人为本,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已发展成为济南教育的窗口学校。他表示要依托齐鲁工大的品牌资源、人才优势、学术积淀、办学特色,努力将历城二中打造成全国一流中学。

   随后,陈嘉川、李新生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竞赛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