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历城区政府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9-19作者:设置

        918上午,历城区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在省委党校礼堂召开。省科技厅徐茂波副厅长出席大会,省科学院、省农科院、部分驻济高校及历城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城区委书记李胜利主持,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王西奎出席会议并与吴承丙区长共同签署了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我校相关专业专家将对“历城区工业产业结构、产品生产和重点发展项目”进行指导,帮助和联合历城区企业申报国家、省级重大科技项目,建立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基地,力争把历城区建成我校新技术、新产品实验示范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历城区所辖企事业单位将为我校科研专家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我校与历城区政府及所辖企业在技术服务、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历城区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和奖励政策,鼓励高校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进一步推进“齐鲁工业大学服务济南企业创新行动计划”,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