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Ultimus合作成立安码高校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3-07-05作者:设置

        3月15日下午,安码(中国)高校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该中心由我校信息学院与美国Ultimus公司、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联合成立,副校长王西奎带领科技处、合作发展处、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美国Ultimus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Vincent Yeung(阳皓)、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登启、山东省轻工业协会科技处处长钟瑜,及Ultimus(中国)流程研发中心、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王登启常务副主任对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安码(中国)高校研发中心充分利用山东通信技术研究院这一平台为我国的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西奎副校长在致词中肯定了信息学院走国际化办学的思路,对于安码(中国)高校研发中心采用创新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
        据绍,该模式由科技型外企——美国安码公司提供全球最高端的技术平台,由外企驻中国研发机构——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PDC)提供一流开发经验的技术人才和销售平台,由高校——山东轻工业学院提供软件工程理论研究、轻工行业专业管理研究及后备研发团队,共同培养高端企业管理软件科技人才,开发和推广符合中国轻工行业特点的自主知识产权BPM软件产品,采用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在全国尚数首家。
        Vincent Yeung(阳皓)副总裁在致辞中对安码(中国)高校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通信技术研究院、山东轻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在日后的科研、开发、教学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随后,王西奎副校长与Vincent Yeung(阳皓)副总裁为安码(中国)高校研发中心揭牌,王西奎副校长接受了美国Ultimus公司赠送的价值30万美元的BPM软件。
        据悉,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实现技术引进和自主研发相结合,促进科技创新,提升国内企业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开发和应用的专业化水平;同时,能够将高校教育与企业用人需求紧密结合,促进高端就业,大力推动全省管理软件产业的发展。
      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济南日报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