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李建副区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3-07-05作者:设置

        7月6日上午,天桥区副区长李建、科技局局长李恩广一行来我校洽谈全面合作事宜。王西奎副校长接见了来宾,科技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院长、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王西奎副校长对李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实验室设置等进行了说明。李健副区长对天桥区的整体状况作了介绍,着重对济南化工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济南化工产业园区坐落在天桥区,占地20余平方公里,是济南市重点扶持的省级开发区,从2006年起开始筹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具备了大型工业项目落地的承载能力。李恩广局长对园区内已建成的项目作了介绍,如亚洲最大规模的钛白粉生产线,中国化工集团将在化工产业园区投资120亿元建设150万吨催化热裂解(CPP)和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两个销售收入过百亿元的重点项目,他恳切希望我校能够献计献策,加强协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地双赢。
        各学院负责人针对济南化工产业园区的建设项目,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重点研究方向与技术特长,科技处王瑞明处长在科技信息交流、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加强人员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双方就产学研全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返回原图
/